笙未寂

现在是一条cp洁癖的脱了缰的哈士奇

重案组【案件六——她】.(6)

高峰的文件几乎是摔在了上司的写字桌上头的,因为他试了一下,真的没有用。真的没用。官官相护,确确实实的没办法,这个时候,省局接收文件也是冒着极大风险的。第一是官官相护,第二是检察院方面真的不像人民的名义一样都是好人的。实名举报怎么样,g市市局长亲自递交的又怎么样?很多事情,哪儿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解决的呢?

次日又一份省局长签发的文件送到了检察院各位高管的桌子上。然后,才得到了重视,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会议之后,一群极不情愿的人都变得很积极。
就这事儿其实也容易,是于局叼着烟去了检察院,直接把手里的一塌文件丢了过去。整这些人的所有事,从上任开始到现在的一切的一切。干过的该做的不该做的一切。一群人的后背都被冷汗浸湿了。

那会儿一群人都以为于局是多容易说话的呢,谁知道今天突然来这么一出。一群人手都是冰凉的,等于局抽了两根烟之后,还是没人开口,扔下一句:看着办。于局就回去了。
他们为什么不用同样的战术威胁于局呢…因为,根本抓不到他的把柄,况且于老爷子也身居高位,还没有人那么想不开的去找于局的麻烦

至于郭局,有一段时间深陷被污蔑的泥沼中。还好他的雷霆手段处理掉了几乎所有叛徒和刻意中伤的人,关于他的流言蜚语一直很多,但是仅限于流言蜚语,那些个卑鄙小人真有他贪赃枉法的证据的话,早就带着真凭实据去纪检委实名举报了,至于在这儿造谣?

于是,让所有人又爱又恨的两个人拍板决定了所有事,省局专门成立的调查组郭局带着一群人直接去了e市,都没去打官腔,就直接抓了市长。
另一边的g市,高峰吧他的四个保镖带回来了,还带回来了一个叼着烟喝着酒的局长,郭麒麟一副我有师父撑腰的模样,大摇大摆的进了艺校,把那个人拽了出来。还笑的很得意。

然而你对很多人真的没有办法,就像是现在的郭麒麟一样,他就是死不认罪自己也没办法,那些监控也没有实际作用啊…物证早就没了。人证。呵呵,人证,e市市长还没拔下来呢。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的人们,有几个愿意当人证?这会儿郭局哪儿虽然是已经去了,但是碍于种种人际关系还有其他的因素,这件事被拖住了。

平时半个月的手续被他们压缩成了一个星期,可)是一个星期以后,没有其他证据,顶多是扳倒一个贪官污吏,对于最本质的问题不会有任何的解决。
况且哪怕市长进去了。他也只会承认贪,怎么可能会承认自己帮儿子徇私舞弊再把自己儿子供出来呢?
这事儿除了给记功之外…没有好处了。询问之后,嫌疑人又一次脱身,怎么说他的父亲还是很多人的顶头上司。况且这都是秘密进行的所以这事儿还没那么好解决。

不过也不急,一周以后,严刑逼供都没人护着他了。

可是才过去两天,他们又注意到了嫌疑人的不安分…不祥的预感还没过去就在第二天下午收到了沈汐发来的欢迎。
“我在之前那个酒店,救我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6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